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员定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6-06-17浏览:108设置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体育学院的积极配合下,经过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精心准备,616日下午,郑州轻工业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员定级赛如期在校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多个部门的30多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制。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非常高,虽然老师们平日里没有多少时间专门训练,但是在比赛中却能表现的游刃有余,淋漓尽致,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比赛中,直板,横板,弧旋球,快攻等得到了一一体现,不时传来老师们的喝彩声和鼓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励角逐,本次乒乓球定级赛小组循环赛顺利落幕。

校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举办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展示了教职工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学校“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一辈子”的理念。今后,校教职工乒协还将举办更多更好的比赛和活动,为建设和谐轻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工会   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