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6-11-04浏览:213设置

 

 

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2016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于113日下午在东风校区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20支代表队参加,由于比赛的特殊性只能在周末进行,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教职工踊跃参加。在各分工会精心组织下,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经过448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附属学校、软件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三等奖。

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机关一代表队荣获道德风尚奖。

比赛结束后,工会副主席张玉峰、王玲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获奖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