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工羽协羽毛球交流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04-17浏览:92设置

 

 

 

为了调动我校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提高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技术水平,促进我校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学习,在校工会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经过教工羽协半个多月的精心组织和积极准备,201741615:00-20:00,我校教工羽协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东风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2017年教工羽协羽毛球交流赛。参加本次比赛的羽协会员共有50余人。比赛形式是2个队的男女混合团体赛。比赛项目分别为男单、女双、男双、混双共15个。比赛前通过抽签决定队员所在的队伍和具体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具有“重在参与”、“趣味无穷”、“神秘幸运”的特点。郑州的中雨丝毫没有减弱队员们的参赛热情,绝大多数队员提前一个小时就到达了体育馆进行热身和准备。由于都是羽协会员,在平时的训练活动中或多或少都交过手,因此,抽签后每支队伍对自己和对手的实力都有一个大概的估计,总体看上去红队的强手较多,于是黑队队员暗下决心:不能掉以轻心,尽量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在比赛过程中,两个参赛队伍都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哪怕是弱手碰到实力选手,也要分分必争。羽协健将们大力扣杀的力量感和细腻的推球、搓球、勾球技巧不时得到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新会员的每一个小进步,也及时得到了高手们的肯定和鼓励。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黑队以87的战果略胜红队。比赛结果说明通过平时的刻苦训练,会员们的整体羽毛球技术水平都得到很大提高,抽签出来的两个队伍的实力基本相当。

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羽协会员们愉快而激动的心情还难以平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坚持羽毛球训练,争取早日成为羽毛球高手;也希望校工会和教工羽协多提供这样学习交流、切磋技艺、加深友谊的好机会。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工羽协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教工羽协会员们将用更加健康的身心,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校工会  校教工羽毛球协会

                                   20174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