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乒乓,师生共乐

时间:2017-05-09浏览:100设置

----记我校第一届师生乒乓球对抗赛


点击查看原图

    54日下午,由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和校学生乒乓球协会主办的首届乒乓球师生对抗赛在东风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校党委书记石恒真、校党委副书记尚保平、校工会主席李世瑛参加了比赛,副校长方少明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本次活动得到了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

    本次比赛采用团体赛制,教工、学生队分别参与21人,组建了14个战队。经过14场比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教工代表队86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比赛中,教工队球风稳健,攻防有度;学生队灵活多变,节奏明快,比赛在大家的欢呼中落幕。

我校乒乓球师生对抗赛首次在东风校区举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对抗赛成为师生切磋球艺、增进交流的载体,也成为师生提高乒乓球竞技水平的平台。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将越办越好,争取为和谐校院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