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5-22浏览:178设置

 

 

 

519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校排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来自我校22个分工会的3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赛分别在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举行,第二阶段交叉赛在东风校区举行。本次排球赛历时4周,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各分工会精心组织、教职工踊跃参加,各参赛队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比赛结束后,校工会张玉峰副主席、王玲副主席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获奖证书,经过此次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我校教职工排球竞技水平,促进了排球运动的普及,还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推动了教职工间和谐关系的发展。

男子组获奖代表队分别是:

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

二等奖: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与工程训练中心联队、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三等奖:附属学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机关二、政法学院

女子组获奖代表队分别是:

一等奖:机关一

二等奖: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外国语学院、政法学院

三等奖: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与工程训练中心联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分工会分别是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