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30浏览:179设置


20171026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教工羽协承办的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比赛通知发出后,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教职工踊跃报名。来自我校22个分工会的20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在历时一个多月的循环赛和淘汰赛中,参赛队员们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顽强的拼搏,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比赛结束后,校工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获奖证书。本届羽毛球比赛按照冠、亚、季、第四名的排名依次为:机电工程学院、政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关一。并列第五名的参赛队分别是:图书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体育学院联队、工程训练中心 艺术设计学院联队。获得道德风尚奖的参赛队分别是:机关二、软件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外语学院、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校工会

                                                                201710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