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职工钓鱼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06浏览:201设置

 

115, 校工会组织的2017年秋季教职工钓鱼比赛在黄河渔场如期举行,22支代表队共6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秋高气爽, 艳阳高照,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830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纷纷放线启钓,专心致志比拼钓技,甩竿、提竿、溜鱼、换饵,动作娴熟老练,现场紧张而又安静有序。相邻的选手还不时地探讨钓法、切磋技艺。每当有选手钓到鱼时,都会让赛场热闹非凡。

本次比赛以个人钓鱼的总重量决定名次,取前10名给与奖励。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保卫处刘丙需、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张宇杰获一等奖;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秦家园、图书馆张亚、建筑环境工程学院董志国获二等奖;图书馆李灿宗、机关一张贵华、张玉峰、经济与管理学院邢晟、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张荣发获三等奖。

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校工会开展这次户外钓鱼比赛活动,不仅为钓鱼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经验、提高技艺的机会,而且还排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相互间的友谊和交流,更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情感交流平台。

                                   20171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