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唱响家·国·情

时间:2017-11-17浏览:184设置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学习十九大,唱响家··--首届“轻院好声音”教职工歌唱比赛于112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校工会主办,艺术教育中心、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教职工歌唱协会承办。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12组选手入围决赛。

1116日下午,东风校区演讲厅,座无虚席。12组选手通过自选曲目演唱和艺术素养问答两个环节的角逐,艺术设计学院(不忘初心)、机关一分工会代表队分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分获二等奖;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关二分工会、图书馆、附属学校、艺术设计学院(天边)代表队分获三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机关一、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图书馆、附属学校分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校园好声音”教职工歌唱比赛受到各分工会高度重视,各分工会精心组织排练,认真参加比赛,广大教职工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用高水平演唱艺术,展现了他们多才多艺和良好精神风貌和轻院教师的风采。

比赛结束后,李世瑛主席,张玉峰、彭诗金、王玲副主席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