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轻工业学院2018年教职工排球联赛的通知

时间:2018-04-25浏览:179设置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将于5月份举办2018年教职工排球联赛。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和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853日~2018524日(详见秩序表)

二、比赛项目

男子组和女子组团体队比赛。

三、比赛地点

东风校区排球场、科学校区排球场。

四、报名办法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单位可以报1个男子队和1个女子队参赛队。每参赛队报裁判1人、领队1人、队长1人、队员6-11人。报名表(见附件)纸制盖章后,请于426日下午抽签时交给抽签负责人。

五、活动安排

1425-53日,各分工会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训练和选拔活动,活动地点自定。

2426日下午1630分别在东风校区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科学校区四教楼205室召开领队会并抽签。

3、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

53日~517日分别在东风校区排球场和科学校区排球场进行小组循环赛和复赛。

522日(周二)下午17:40524日(周四)下午16:40在东风校区排球场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六、比赛办法

1、小组循环赛和复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25分制;半决赛和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前四局每局25分,如果前四局双方打平,须进行第五局比赛,第五局双方须重新挑边,第五局采取15分,达到8分时双方交换场地。

2、比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排球竞赛规则》和《郑州轻工业学院2018年教职工排球联赛比赛补充规则》(详见秩序表附则)

七、比赛要求

1、希望各分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参加。

2、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要相互尊重,服从裁判。

3、参赛队上场比赛队员须和报名表一致。

4、参赛队员需提前10分钟到场,超过规定时间20分钟不到场或人员不足6人,按弃权处理,判对方胜。

八、比赛奖励

比赛取参赛队前三分之二予以奖励。

附件:附件 郑州轻工业学院2018年教职工排球联赛报名表.docx

                                       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