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直机关第十三届“体彩杯”羽毛球比赛获得佳绩

时间:2018-05-07浏览:167设置

 

201854—6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委省直工委、河南省总工会承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省直机关组“体彩杯”羽毛球比赛在郑州师范学院举办。来自省直单位的102个代表队800余人参加了混合团体赛,34人参加了领导组双打比赛。

三天的比赛紧张而激烈。在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带着学习交流的态度、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碰到弱队不骄傲、遇到强手不怯懦。通过艰苦的对抗和努力,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领导组双打第五名和混合团体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我校教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而且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观看羽毛球高手们的精彩表演,大家也认识到自己在羽毛球技艺方面的不足,纷纷表示,以后要刻苦训练,认真学习,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