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教职工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28浏览:185设置

 

 

 

 

53日—524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的我校2018年教职工排球联赛在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同时进行,男女共42只代表队4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22天紧张、精彩、激烈地角逐,比赛于524日下午在东风校区排球场落下帷幕。

此次排球联赛,全体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使得比赛进展顺利,隆重热烈,并获得圆满成功。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我校排球联赛是凝聚人心、传递正能量,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23个分工会积极组织,分工会领导带头参与,通过排球比赛不仅培养了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激发了教职工爱校荣校的情怀,增强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为和谐校园建设做出了不懈努力。获奖情况如下:

男子组

一等奖: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二等奖:工程训练中心 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联队、机关一分工会、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三等奖:附属学校、食工与生物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政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图书馆。

女子组

一等奖:机关一分会、政法学院。

二等奖: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三等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联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软件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保卫处联队获得本届排球联赛“道德风尚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