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的通知

时间:2018-09-27浏览:670设置

 

各分工会:

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示教职工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成果,校工会决定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单位

本次摄影展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

二、展出时间和地点

201812月,东风校区、科学校区。

三、参展内容

1、本次摄影展以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史展现40年来自己用镜头记录的所见人、事、物,呈现我校和广大教职工40年的变化。

2作品主体以景、物、人为主,以抒发对改革开放的情怀,对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感悟,展现我校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为主题。展出作品要求内容健康、构思新颖,富有那个时代的烙印。

四、具体要求

1、参赛作品须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之后的原创摄影作品,谢绝使用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仅可以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可以适当剪裁,不能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电脑技术处理)。

2、投稿者应是原创作者,对作品拥有完全著作权;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3、可报送单幅和组照作品,彩色黑白均可。组照(不超过4幅)按一幅计算。不收取实物作品,参赛作品直接以电子文件报送,单幅照片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JPG格式,单体文件大小限定在4MB以上。文件命名方式统一采用“分工会名称-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组照作品请在作品名称后标注作品序号“作品名称-1”。每个分工会至少报送10幅(组)作品。

4、各分工会按照要求组织初评筛选,严把作品质量关。所有作品报送时由各分工会以文件夹压缩包形式发送指定邮箱(565154095@qq.com)。文件夹名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展-分工会”。

5、截止时间为:20181031日。

五、作品入选与奖励

本次展览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并进行奖励。

希望各分工会认真组织,注重实效,积极参与。

 

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会办公室

                            20189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