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轻院

时间:2018-11-29浏览:299设置


外国语学院 苏姗姗

20049月第一次踏进郑州轻工业学院的大门,对大学生活满怀憧憬的我未曾想到轻院将会是十几年后的我实现人生追求的工作岗位。作为学生身份的轻院人,我永远不会忘记授课老师的谆谆教导,25名专业同学的深厚情谊,轻院外语人的积极进取;作为教师身份的轻院人,我深切地感受到轻院十几年来的发展变化,教书育人的责任,与时俱进的能力要求。

2008年大学毕业离校,2015年作为青年教师入职轻院,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让我再次与轻院结缘。7年的海外留学生活,磨练我,提升我,考验我,也始终让我保留着对母校的思念与关切。

如今的我已逐渐适应教三的讲台,每每看到讲台下的课桌,曾经的同窗趣事,师生情谊便涌上心头;每每笑对讲台下一张张青春洋溢的面孔,都会暗自感叹时光流转,物是人非。永恒的是,青春的美好与芬芳始终在轻院延续。

相逢自是有缘,因为有缘,千万个轻院人不远万里而至;相逢于母校,相交于梦想,钟情于此,我矢志不渝。

感谢恩师,感恩母校,祝愿母校蒸蒸日上,桃李芬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