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排球协会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排球联谊赛

时间:2019-06-03浏览:243设置

201961日下午,教职工排球协会和学生排球协会在科学校区排球场联和举办了一场“轻大排球协会·送队友·师生排球联谊赛”。

本次毕业生排球联谊赛分设男女两队,比赛开始前,操场上人头攒动,队员和观赛师生都满怀热情。比赛开始后,教师队和学生队互不相让、奋勇争先。赛场上,教师队积极迎战,拦网、扣杀……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学生队也不甘示弱,身手矫健,敢拼敢打,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赛后,教职工排球协会向即将毕业的排球队员赠送了微型排球模型。

    此次排球赛是校工会校园文化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师生们通过友谊赛的方式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和老师们对毕业同学的深情厚谊,成为我校大学生文明离校活动的有效载体。

长期以来,校工会高度重视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自2013年教职工排球协会成立以来,职工排球协会每年都派出教练员义务辅导学生排球爱好者、提高排球训练水平;而每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学生排球协会都派出200多人次的边裁和记分员协助老师工作,构建了教学相长的良好师生关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