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师德师风和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9-30浏览:150设置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9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会议由院长刘珂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云超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精神,对师生安全教育、精神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就师德师风建设提出要求。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领学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文件内容。老师们还集体观看了教育系统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视频。

刘珂院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最重要的内容,她希望全院教职工自觉加强师德修养,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在各方面作学生的榜样。她还强调,校园安全稳定责任重于泰山,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保障,她要求全院师生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科研学科和团队建设等重要工作,为学院未来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