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0年暑期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0-06-11浏览:95设置

各分工会:

暑期将到,按照《教师法》等有关法规条例的规定及全国教育工会和省总工会的要求,校工会决定在2010年暑期继续开展优秀教职工休养考察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参加2010年暑期休养考察的人员范围为:在职在岗的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国家级模范教师、优秀教师,省管专家,省部级学术带头人,省级教学名师、优秀教师,省师德先进个人,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厅局级学术技术带头人、郑州市优秀教师等。已参加过2009年度署期休养的教职工不再参加本次活动。

二、休养考察时间

2010711日至15,共5天。

三、休养考察地点

张家界、凤凰古城

四、报名办法

符合休养考察条件的人员需经本人申请、所在单位同意,有关部门认定级别或奖励级别后,将报名表以书面形式(打印)报至校工会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文档至xgh@zzuli.edu.cn

五、休养考察经费

1、每人1400元,校工会补助1000元,每人实交400元。

2、报名时需将个人承担费用一并交清。

六、休养考察要求

1、参加者身体健康;

2、参加人员一经确定,无特殊情况本人必须参加;

3、请携带教师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4、不带家属。

5、与旅行社签订合同后退出休养活动者,旅行社扣除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请各分工会接此通知后,抓紧时间上报休养人员名单,报名截止时间:2010622日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