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教工协会

协会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协会  协会简介

教职工登山与徒步协会

协会宗旨:

攀登远足、彩云逐步、团结互助、共展宏图。

协会口号:

登研山崇、行习水征。

协会简介:

教职工登山与徒步协会在校工会管理和指导下由爱好登山和徒步运动的教职工自愿组织成立的群众性团体。协会遵循安全、节约、环保、团结、进步的活动理念,通过组织登山、徒步等活动,增强会员体质,增进会员间交流,提升各会员团队协作能力,使教职工能够更好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促进校园文化与和谐校园建设。

联系人:

张 波  Email:2006130@zzuli.edu.cn


教职工气排球协会

协会宗旨:

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磨练意志、健康体魄。

协会口号:

讲台育桃李,气排健身体。

协会简介:

协会是在校工会管理和指导下由爱好气排球运动的教职工自愿组织成立的群众性团体。气排球运动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教职工的青睐,协会汇集了广大气排球爱好者,每周的训练时间为周二、周四、周六。协会已成功举办了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掀起气排球活动热潮,并代表学校参加省内多项赛事。气排球运动让工作生活更精彩,让气排球爱好者实现了“我运动,我快乐,健康气排球”!

联系人:

刘 曼  Email:jnnly@163.com

 

教职工读书协会

协会宗旨:

诵读经典美文,传承华夏文明,营造书香校园。

协会口号:

看山看海看风景,读诗读书读人生。

协会简介:

教职工读书协会成立于2020年10月,是在校工会管理和指导下由爱好读书的教职工自愿组织成立的群众性团体。协会旨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为教职工搭建读书交流、分享心得、展示文采的平台。协会将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读书交流会、吟诵会及相关讲座,积极协助并参与校工会举办的各类文化艺术活动。

联系人:

赵明霞  Email:zzulidx@126.com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协会宗旨:

推动和普及乒乓球运动,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乒乓球的竞技水平,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协会口号:

轻大乒乓,激情飞扬;以球会友,增进友谊。

协会简介:

协会成立于2013年9月,在校工会管理和指导下由爱好乒乓球运动的教职工自愿组织成立的群众性团体。协会目前有会员200余名。从成立至今,协会定期开展日常训练;不定期邀请校内外乒乓球好手与协会会员切磋球艺,提高水平。乒乓球协会始终坚持拼搏、奉献、快乐、健康的理念,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会员身体素质,提升乒乓球技艺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人:

罗楚新  Email191936226@qq.com


教职工歌唱协会

协会宗旨:

普及音乐知识,提高歌唱水平,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文明校园建设。

协会口号:

以歌会友,歌唱美好,歌唱生活。

协会简介:

教职工歌唱协会在校工会管理和指导下由爱好歌唱的教职工自愿组织成立的群众性团体。协会目前有会员80余人,每周进行歌唱训练,协助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歌唱比赛,积极组织节目参加学校的新年联欢会,不定期与兄弟院校进行交流学习,积极参加河南省省直机关、兄弟院校组织的合唱活动。为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献一份力量,也提高了广大师生员工的音乐艺术素养及鉴赏能力。

联系人:

谢   Email:402440207@qq.com

 

教职工篮球协会

协会宗旨:

爱岗勤工、友爱互助、励志共进、健身兴业。

协会口号:

把有助身心健康的篮球投入多彩生活的篮筐;把锻炼出的厚实精力投入到波澜壮阔的事业。

协会简介:

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于2013年3月在校工会管理和指导下由爱好篮球运动的教职工自愿组织成立的群众性团体。协会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以球会友,扩大交流为目标,以提高教职工的篮球水平,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为宗旨,努力为教学、科研工作服务,促进我校文明校园建 设。协会活动时间为每天下午4:00-6:00

联系人:

吴学红  Emailwuxh1212@163.com

冯振伟  Email13623807055@163.com


教职工排球协会

协会宗旨:

团结互助、传播快乐、勇于拼搏、永不放弃。

协会口号:

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

协会简介:

协会成立于2008年,在校工会管理和指导下由爱好排球运动的教职工自愿组织成立的群众性团体。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协会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已经成为我校的一张名片,被郑州电视台报道和赞扬。协会积极与兄弟高 校进行排球比赛,通过交流技术增进友谊。教职工排球联赛是我校一项大型单项赛事,每年参加比赛的教职工多达500余人,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排球联赛,构建了师生热爱排球运动、团结向上的大好景象。

联系人:

张 凯  Email:109345150@qq.com

 

教职工网球协会


协会宗旨

积极锻炼,健康工作,幸福生活

协会口号

快乐网球,以球会友

协会简介

协会成立于2020年10月,在校工会管理和指导下由爱好网球运动的教职工自愿组织成立的群众性团体。协会以“积极锻炼,健康工作,幸福生活”为宗旨,积极开展网球活动和训练。在校工会及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在运行管理、赛事活动、专项培训、主题宣传以及对外交流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接下来,协会将扎实稳妥推进各项活动的展开与落实,在实际工作中积极探索、勇于实践,持续改进提高网协的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全力推动学校教职工网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联系人:

科学校区:范广军  Email383843625@qq.com

东风校区:刘   Emailzdtyly@126.com


 

教职工亲子协会

协会宗旨:

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协会口号:

大手拉小手,一起向前走

协会简介:

教职工亲子协会成立于2020年10月,在校工会管理和指导下开展工作。本协会旨在团结全体会员共同关注家庭教育,致力于改善亲子关 系,推动共同成长进步。协会通过开发学校及周边资源,为广大教职工 及子女提供多种形式的亲子活动,如举办参观博物馆、科技馆、实验室活动,互助接送子女,开展节假日亲子游学和亲子文体活动等。

联系人:

科学校区:韩 芳  邮箱:hfr@zzuli.edu.cn

东风校区:赵素娜  邮箱:zsnzsn1221@163.com


教职工摄影协会

协会宗旨:

普及摄影知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协会口号:

光影构建和谐,瞬间定格精彩,提升审美眼界。

协会简介:

教职工摄影协会成立于2013年9月,是在校工会管理和指导下由爱好摄影的教职工自愿组织成立的群众性团体。协会目前拥有会员100多人。我们秉着普及摄影知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宗旨,组织会员学习摄影知识,探索摄影艺术,开展摄 影活动,进行摄影创作,以提高个人的摄影技术、艺术修养。 协会自成立以来开展了摄影讲坛、户外采风、摄影展出等一系列活动,促进学员之间的 交流,给优秀会员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大家开阔眼界,善于在生活中寻找美、发现美、捕捉美,为摄影爱好者提供学习、欣赏和实践的各种有利机会和便利条件,使会员扎实 系统地提高摄影技术和艺术水平,极大丰富校园文化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协会活动大大活跃了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实思想,陶冶情操,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美的享受,通过摄影将瞬间的美好化为永恒的记忆。

联系人:

赵艺芳  Email565154095@qq.com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协会宗旨:

羽球传情谊,强健君身心

协会口号:

爱羽欢乐多

协会简介:

协会在校工会管理和指导下由爱好羽毛球运动的教职工自愿组织成立的群众性团体。协会目前有会员100余人。协会每周一、三、五17:30-20:30分别在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进行训练活动。协会每年举办一至两次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并不定期与兄弟院校进行交流比赛。协会曾多次参加省直机关教工羽毛球赛、省高校教工羽毛球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协会是一个团结向上、欢乐和谐的大家庭。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找到爱羽知音,您的身心还能得到极大愉悦。

联系人:

马歌丽  Email:mageli@zzuli.edu.cn


教职工长跑协会

协会宗旨:

享受长跑快乐,体验运动魅力,畅想自由时光,感悟人生力量

协会口号:

阳光、坚毅、强身健体、锻炼意志

协会简介:

协会是在校工会管理和指导下由爱好长跑的教职工自愿组织成立的群众性团体。协会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以“享受长跑快乐,体验运动魅力,畅想自由时光,感悟人生力量”为协会宗旨,以“乐观、友谊、坚毅、阳光”为协会精神,以“增强体质,锻炼意志”为目标,以便大家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凡我校热爱长跑的工会会员均可申请入会。

长跑这项运动贵在持久的坚持。长跑者构成一个组织,成员间相互鼓励相互支持,让长跑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让成员真正爱上长跑,享受长跑的欢愉,体验长跑的益处。阳光与青春的锐气荡漾,生命的脉搏也将更加强烈。通过这个交流平台,大家在平日工作忙碌、生活节奏紧张之余,用双腿话家常,以呼吸来舒压。靠摆臂解烦恼,因奔跑而微笑。

协会成立马拉松队,该队长期训练,并组织队员积极参加省内外组织的马拉松赛事,同时积极与省内高校教职工马拉松队进行交流,展现我校教职工风采。

联系人:

李继光  Emailxoljg@zzuli.edu.cn

 

教职工足球协会

协会宗旨:

敬业爱岗、增进交流、团结协作、增强体质

协会口号:

热爱足球、热爱生活

协会简介

协会成立于2020年10月,在校工会管理和指导下由爱好足球的教职工自愿组织成立的群众性团体。协会致力于汇聚爱好足球的教职工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球技。协会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会员之间探讨技艺,交流足球技能心得,相互学习,营造良好的足球运动环境,从而进一步促进教学科研工作。会员日常进行体能训练,协会在科学校区足球场每周组织一次训练,并计划定期与校外其他单位及兄弟院校教师队举行友谊赛。

联系人:

孙义方、王随芳  Email:mobile750@163.com


教职工书画协会

协会宗旨:

弘扬中国书画艺术、提升职工传统文化素养、促进校园文明建设

协会口号:

继承传统、推陈出新

协会简介:

教职工书画协会成立于2001年,在校工会管理和指导下由爱好书画的教职工自愿组织成立的群众性团体。协会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依托学校的历史底蕴和专业优势,按照自身特点和艺术发展方向,积极主动地开展书画创作、展览活动,组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书画爱好者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提高艺术素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协会将加强建设,努力建成友好型、学习型的社团组织,通过主题展览、专题学习和学术交流等活动打造协会文化品牌,彰显协会特色。

联系人:

绍元珠、王艳军  Email:SYZ685@126.com

  


教职工钓鱼协会

协会宗旨:

爱岗敬业、增进交流、团结协作、强身健体

协会口号:

修己以敬钓以养性以钓会友互助协作

协会简介:

教职工钓鱼协会成立于2020年10月,在校工会管理和指导下由具有共同爱好的教职工自愿组织的群众性团体。协会响应学校全民健身的号召,积极组织会员进行活动,在活动中修己以敬、钓以养性、以钓会友、增进交流协作,营造良好的精神文明环境以促进教学、科研工作。协会每学期至少组织一次钓鱼活动。

联系人:

吴起立  Email1993010@zzuli.edu.cn



教职工舞蹈协会

协会宗旨

普及舞蹈知识,提高舞蹈水平,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员工自身修养,促进和谐文明校园建设。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内涵,增强文化自信。

协会口号:

舞动青春、舞出魅力、文舞相融、德艺双馨

协会简介:

教职工舞蹈协会成立于2021年11月,在校工会管理和指导下由爱好舞蹈的教职工自愿成立的群众性团体。本协会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颂扬党的丰功伟绩,促进广大教师积极锻炼身体、舒展身心和减压,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广大教师的艺术才情展示和表达能力,激发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本协会目前有会员40余人,每周进行舞蹈训练。协会积极参加学校的舞蹈表演活动,积极参加校际以及上级工会舞蹈艺术交流活动,不定期邀请舞蹈专家老师做示范、授课和辅导,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艺术素养,促进身心健康,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人:

邓璐娟  Email:1985002@zzuli.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