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0年度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0-03-16浏览:155设置

各分工会: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各单位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校工会决定举办2010年度教职工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和组织办法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队员应是我校在职正式教职工。每分工会限报领队1人,男、女代表队各1,队员各10人。

二、比赛办法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抽签方式分组进行小组循环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15分),取小组前二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和胜、负队分组循环赛决出名次(采用三局二胜制,前二局25分,决胜局15分)。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单位不得弃权,否则,取消名次。

三、比赛规则及裁判

比赛规则按照排球比赛规则进行,裁判由体育系(部)教师和裁判员协会学生担任。

四、奖励办法

男女分别按成绩取前六名给予奖励

五、报名及比赛时间

1、领队抽签会议定于316(星期二)下午4:00在体育系召开,各分工会派领队参加,不得缺席。

2、报名及参赛队员名单于319(星期五)以前报校工会办公室。

3、比赛时间:412(星期一)下午4:40开始,详见比赛日程安排表(网上发布)。

4、比赛地点:校排球场

望各分工会积极组织,参加比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