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2010年“三八”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0-01-15浏览:153设置

各分工会:
    为了更好地庆祝2010年“三八”妇女节,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校工会研究决定在“三八”妇女节期间,举办以“健康、和谐、向上”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现将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召开2009年度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表彰暨庆祝“三八”节座谈会
    1、3月5日(星期五)下午3:00在学校图书馆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09年度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表彰暨庆祝“三八”节座谈会。
    2、参加人员:校女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受表彰女教职工先进个人。
    二、在宣传橱窗宣传受表彰先进个人事迹,大力弘扬和宣传受表彰女教职工的先进事迹。
    三、举办庆祝“三八”节“运球接力”趣味活动。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代表队,每单位报领队1人,每队参赛队员10人(女教工多的单位可报多个队)。
    2、活动方法:10名女教工在底线处依次排成一个纵队,第一位队员手捧篮球听到口令后快速双手运球向前移动到30米标杆处,绕标杆运球返回到原点,把球递给第二位,依次进行。按总时间计参赛队成绩。
    3、活动规则:不得单手运球,不得抱球跑,不得扔球。比赛过程中违规一次总成绩增10秒。
    4、比赛成绩按时间最短的依次取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给予奖励。
    5、报名及比赛时间
    (1)报名时间:各分工会于1月21日(星期四)下午5:00前将领队及参赛队员名单报校工会办公室。
    (2)比赛时间:3月4日(星期四)下午3:00开始。
    (3)比赛地点:图书馆前广场。
    (4)裁判由体育教学部教师担任。
四、各分工会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开展各种有益于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庆祝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本次活动结束后,各分工会女工委员要认真进行总结,并于3月20日前将活动情况报校工会女工委员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