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职工临时困难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11-28浏览:285设置

 

各分工会:

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2012年度教职工临时困难补助申报工作从1126日开始,现就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困难补助人员范围

我校在职在岗经济特别困难的教职工。

二、申报条件

1、教职工本人患重大疾病,本年度个人负担医疗费较高(附证明材料),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  

2、教职工本人家庭当年发生意外事件,损失重大(附证明材料),导致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

3、教职工直系亲属(指与教职工有赡养关系的父母、配偶、子女)患重大疾病,本年度家庭自负部分的医疗费较高(附证明材料),导致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

4、因其他情况造成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

三、困难补助的审定程序

1、本人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教职工申请困难补助登记表》(可从校工会主页下载),并附有效证明材料,详细写明申请困难补助的理由,交所在分工会审核。   

2、各分工会对职工的困难状况进行核实,根据职工的困难情况提出是否同意救助的建议及建议救助金额。

3、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或福利委员会会议,对职工提出的困难补助申请进行审议,确定救助对象及救助金额。

四、申报截止时间

请各分工会于20121214日前将申请材料、《教职工申请困难补助登记表》和《申请困难补助教职工汇总表》报校工会办公室,并将电子文档发至xgh@zzuli.edu.cn,过时不再受理。

 

附件1、《教职工申请困难补助登记表》

附件2、《申请困难补助教职工汇总表》

 

 

                            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211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