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2年度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2-11-28浏览:380设置

 

各分工会:

为活跃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与交流,校工会决定举办2012年度教职工拔河比赛。为做好比赛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方式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分工会限报1个队,领队1人,上场队员20人(男女各10人,男队员不足10人可用女队员替补)。

二、比赛办法

1、预赛:东风校区各分工会通过抽签分三个小组进行循环比赛,小组积分前2名的队进入决赛;科学校区各分工会分两个小组在科学校区进行循环比赛。

2、决赛:东风校区小组前两名的代表队进行交叉赛(A1B2,B1C2,C1A2,胜队进行单循环赛决出前3名,负队进行单循环赛决出46名;科学校区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决出前两名。

3、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在一局比赛中相持1.5分钟仍未决出胜负时,以垂线靠近方为胜;如在规定时间内,垂线在中线位置不动而未能判出胜负,则判为平局,两队再进行新一轮的比赛,直到分出胜负为止。

4、按比赛安排的时间,15分钟未到场比赛者,按弃权论。

5、每场第一局抽签选场地,后面只交换场地,除决胜局平局须抽签外,其他不再抽签。

6、记分:预赛阶段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积0分,按积分多少排名次。如积分相等,按各队相互之间比赛的取胜时间长短排列名次,时间短者名次列前。

7、各分工会参赛人员必须是本单位教职工,不准戴手套、穿钉鞋,拉拉队员不准上场帮忙,一经发现取消该队所有成绩及参赛资格。

三、报名及抽签时间、地点

1127下午430东风校区每单位委派1人去体育系三楼会议室报名、抽签。

四、比赛时间

具体比赛时间请查阅比赛日程安排表(网上发布),如遇恶劣天气比赛顺延。

五、比赛场地

科学校区篮球场,东风校区篮球场。

六、队员必须身体健康,高血压、心脏病患者不得参赛。

七、奖励办法

科学校区取前2名给予奖励;东风校区取前6名给予奖励。

八、裁判由体育系老师担任。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