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雷诺汽车河南佳润圣诞节我校专场促销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2-12-14浏览:123设置

 

无礼物 不圣诞 进口雷诺河南佳润

                        圣诞节郑州轻工业学院专场促销活动

 

    激情岁末 ,圣诞来袭!进口雷诺河南佳润4S店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全体VIP客户澎湃推出“无礼物 不圣诞”专场促销活动,让您在2012圣诞节尊享VIP客户9.7折购车价格的基础上再感受进口雷诺的雪凌霜,.翩翩!

雪凌霜

1、购买科雷傲赠送价值近万元保险(交强险+车损险+三责险(20万)+盗抢险+进口玻璃破碎险+不计免赔)

2、购买科雷傲赠送油卡1000

3、购买科雷傲赠送(脚垫+牌照架+太阳膜(四门+后挡)+钥匙包)

4、购买中国红科雷傲除享受以上赠送外,额外赠送DVD倒车影像+氙气大灯

.翩翩

1、购买纬度送交强险+2000元油卡

2、购买风景送DVD倒车影像+2000元油卡

3、购买风朗送价值近万元保险(交强险+车损险+三责险+盗抢险+进口玻璃破碎险+不计免赔)+2000元油卡

4、购买风.度任意车型赠送(脚垫+牌照架+太阳膜(四门+后挡)+钥匙包)

 

 活动期限:20121215日——20121231

 活动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刘庄(省电视台8号演播厅南200米路西)

联系人:张磊  电话:13733840299     037169197288

 

                                                                 校工会

                                                 201212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