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2013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3-02-25浏览:1337设置

 

各分工会:

2013年“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使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校工会决定在“三八”妇女节期间,举办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传、表彰2012年度“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

二、举办《妇科病的防治》健康讲座,三月份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跳绳-夹球”趣味体育活动。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代表队,每单位报领队1人,每队参赛队员10人(女教工多的单位可多报1个队,每人限参加一个队的比赛)。

2、比赛办法:10名女教工在起跑线后依次排成一个纵队。比赛开始,第一位队员跳绳到指定地点,用筷子将乒乓球从一个盆子里夹到另一个盆子里(球若掉地上需将球夹起放进盆子),再跳绳返回原点,把跳绳交给第二位队员,依次进行,以最后一人到达终点的总时间计参赛队成绩。

3、比赛规则:在领队会上发放。

4、按比赛成绩依次取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给予奖励。参赛未获奖者均有纪念品。

5、报名及比赛时间

     1)报名时间:各分工会于228(星期四)下午500前将领队及参赛队员名单报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办公室,或发邮件到xgh@zzuli.edu.cn

     2)比赛时间:37(星期四)下午300开始。

     3)比赛地点: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

     4)裁判由体育系()教师担任。

四、各分工会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开展各种有益于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庆祝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