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跳绳-夹球”趣味体育活动规则

时间:2013-03-05浏览:98设置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代表队,每单位报领队1人,每队参赛队员10人(女教工多的单位可多报1个队,每人限参加一个队的比赛)。

2、比赛办法:分组进行比赛,每四队为一组进行比赛,10名队员在起终点后依次排成一路纵队。听到发令枪声后,第一位队员跳绳推进到指定地点(注:跳绳必须一摇一跳,不能带绳跑,带绳跑一次加时10;起终点到指定位置距离15米),到指定地点后用筷子将A筐的乒乓球夹到B筐里(若球掉地上必须用筷子将球夹起放进筐里),夹球完成后再跳绳返回原点,把跳绳交给第二位队员,依次进行,以每队最后一人到达起终点的总时间计参赛队的成绩。用时少的参赛队为获胜队。比赛取一等奖2个队,二等奖3个队,三等奖5个队。参赛未获奖者均有纪念品。

                           

                                校工会

                             2013年3月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