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3年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3-09-03浏览:177设置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豫教工[2013]19号文件《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工会下发了《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文件(郑轻院工[2013]19号),布置了活动安排,对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和政法学院开展了竞赛活动,经分工会动员、民主推荐、选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竞赛原则,经校工会研究同意,推荐我校9位教师参加2013年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化学与环境科学学科中张晓静获一等奖,张智强获三等奖;在经济与管理科学学科中王初建获一等奖,范家琛获二等奖;在艺术与教育实践科学学科中卢建州获一等奖;在数学计算与数理统计科学学科中李刚获一等奖,齐静获二等奖;在法学与社会保障学学科中万广军获一等奖;在外语教学与社会应用科学学科中边铀铀获一等奖。其中,张晓静、王初建、卢建州、李刚、万广军、边铀铀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