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3-11-25浏览:80设置

 

1121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就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召开,是我们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新形势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党总支宋德涛副书记就大家所关心的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等热点问题为切入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有关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学院内涵建设相结合,推动教学、科研进一步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党总支将根据学校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印发学习材料,组织师生进一步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落到实处。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