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3-11-29浏览:72设置

 

28日下午2:30,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在西二楼阶梯教室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宋文军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校工会的要求和部署,全院教职工由分工会副主席路立平教授带领,在会上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相关内容,并对其中涉及教育、文化、科研的部分进行了讨论。根据安排,学院各支部、各分工会还将组织分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通过专题学习,全院教职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全面把握主要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中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踏实工作,提高素质,锤炼能力,为推动学校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