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备战拔河比赛

时间:2013-12-06浏览:76设置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拔河比赛是我校全民运动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项目,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挑选了一支斗志昂扬的队伍。为充分展示学院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自124日起,材化学院分工会组织了赛前系列训练活动。

学院分工会为队员发放了《拔河的技术要领和战术》资料,供队员学习参考。125日下午1400,在会议室组织队员集体观看了专业运动员拔河比赛视频,并邀请经验丰富的体育专业教师讲解示范。随后,队员们又来到篮球场分组对抗训练,每个队员都热情投入到训练活动中,认真熟悉比赛规则,细心领会动作要领,技术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训练场面热闹非凡,引得师生纷纷驻足观看。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训练当作实战,练好本领,争取在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此外,分工会还组织了教职工拉拉队队员训练,为队员助威,为比赛增光添彩。

通过赛前系列训练活动,教职工们加深了对拔河比赛活动的认识,提高了参与集体运动的积极性,提升了竞技水平,增强了比赛的可观赏性。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