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3-12-16浏览:76设置

    12月12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二届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科学校区食工楼209教室召开。大会由学院党总支闫铨钊书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听取并审议了毛多斌院长所做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13年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取得显著成绩。并提出了2014年度学院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闫书记代我院分工会所做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2013年度工作报告》及《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的说明》。学院副院长姚二民教授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3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总结和说明。

    最后,闫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在校、院党政的领导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顺利完成2013年度各项工作,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教代会完满成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