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4-04-25浏览:107设置

20144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孙向东书记、彭诗金院长、周广亮副院长、刘珂副院长参加了会议,分工会主席刘洪民、分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以及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刘洪民主持。

会上,刘洪民主席介绍了学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与会人员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环节的要求,围绕经管学院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地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家就教工之家建设,教工文化活动、体育活动的开展,活动场地的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表示会后分工会将尽快汇总梳理,深入分析、查找原因,并加以整改落实,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