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践行群众路线“立行立改”座谈会

时间:2014-05-26浏览:93设置

20145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召开践行群众路线“立行立改”座谈会。座谈会由分工会主席刘洪民老师主持,经管学院其他领导及各分工会成员均参加了座谈会。

刘洪民老师首先对践行群众路线活动开展以来,各分工会积极组织的各项实践群众路线活动进行了汇总,对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分工会和个人提出了表扬和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部分教工也积极发言,结合经管学院的特色,对教工日常生活的保障及工作方面的改进都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对改善教职工工作环境、改善教工体育锻炼设施、提供健康知识培训等形成了统一的意见,并责成相关负责同志认真落实,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向工会汇报,工会保证立行立改,力求为教工提供一个健康、温馨的工作环境,提升工作效率。

最后刘洪民老师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对各位教工的意见和建议做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各工会成员继续对工会的工作给与支持和监督。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

20145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