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4-06-30浏览:186设置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教工[2014]11号)要求,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会下发了《关于做好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工作的通知》(郑轻院工[2014]12号),召开了专门会议,传达了文件精神,布置了活动安排,明确了活动要求。根据参赛学科在郑州轻工业学院的分布情况,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建筑工程学与机电工程科学参赛教师选拔工作,在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汉语言文学与传媒科学参赛教师选拔工作,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生命科学参赛教师选拔工作。

相关学科学院成立了包含分工会主席、副院长、系主任、博士的组织机构,按照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原则,从32名符合竞赛条件的教师中进行选拔,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会从创新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语言,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等方面研究同意、公示,决定推荐21位教师参加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2014年6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