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5-26浏览:165设置

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教工[2014] 11 号)精神,2014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高校竞赛科目为:汉语言文学与传媒科学、建筑工程学与机电工程科学、生命科学。为做好我校组织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竞赛活动由校工会负责组织。各相关院(系)分工会牵头,会同本院(系)行政、参赛学科专家等有关人员组成本学科竞赛活动评审小组,负责本学科的评选、推荐工作。

二、竞赛要求

1、参加竞赛者年龄应在50岁以下(1964831日以后出生),且为从事相关学科教学工作3年以上的一线教师。

2、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在符合竞赛条件的教师广泛参与的基础上进行选拔。

3、各个学科的评选要从创新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语言,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等方面具体考察教师的综合技能情况。

三、材料报送

1、竞赛活动小结:各分工会报送竞赛活动小结1份,内容包括:组织机构、参赛人员、评选原则和方法、评选程序、评选结果等。

2、参赛者报送材料:

1)“河南省教育系统2014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申报审批表”1份(A3纸双面打印);

22000字左右的先进事迹材料1份;

3)所授科目教案1份;

42012年以来,有关获奖成果或荣誉称号的复印件(交验原件);

5)同教案课堂教学实录DVD光盘1份(光盘实录音影限所教课程全过程,不得超时)。

3、报送的先进事迹材料、教案必须用A4纸打印。凡申报材料缺项或不符合规定者不予接受。

4DVD录制时间,请各分会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系确定。联系人:杨杰,电话:63567616

5、报送材料截止日期为2014620日,过期不再受理。

6、报送地点:校工会办公室(办公楼410

联系人:胡萍 电话:63556907

附件1:河南省教育系统2014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2:2014年省教学技能竞赛文件.doc

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4526

附件1

河南省教育系统2014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名额分配表

外国语学院

2

艺术设计学院

5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2

机电工程学院

5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7

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