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获二等奖

时间:2014-10-08浏览:255设置

根据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于20145月至8月组织了河南赛区选拔赛,我校教务处和校工会精心推荐了三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河南赛区选拔赛,经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竞赛领导小组组织的评审委员会评比,我校外国语学院的边铀铀老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康利平老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董华东老师分别获得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二等奖,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近期发文给予了表彰。

希望全校广大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刻苦钻研教学技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