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4-10-08浏览:260设置

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组织开展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14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中,校工会及相关分工会认真开展了选拔工作,推荐了一批教师参加了高等院校汉语言文学与传媒科学、建筑工程学与机电工程科学、生命科学三个学科的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有6位教师获得一等奖,7位教师获得二等奖,8为教师获等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获得者由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并颁发奖章。

具体获奖情况为:

一、汉语言文学与传媒学科

一等奖:职秀梅(艺术设计学院)、搴(艺术设计学院)

二等奖:赵秀红(外国语学院)

三等奖:陈嘉钰(艺术设计学院)、高聪蕊(艺术设计学院)、刘秋瑞(外国语学院)

二、建筑工程学与机电工程学科

一等奖:吴学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曹祥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

二等奖:王巧花(机电工程学院)、李一浩(机电工程学院)、董新意(艺术设计学院)

三等奖:王干一(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杜文辽(机电工程学院)、王才东(机电工程学院)

三、生命科学

一等奖:徐清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二等奖:姜春鹏(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静(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钟桂芳(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三等奖:张 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胡金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校广大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不断提升教学技能,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