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妇女节 “齐心协力竞走”趣味体育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5-03-06浏览:230设置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35日下午校工会在图书馆广场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 “齐心协力竞走”趣味体育比赛,全院43个代表队5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各代表队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图书馆第四代表队、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代表队获一等奖;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二代表队、机关一分工会第二代表队、体育系代表队获二等奖;机关一分工会第四代表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三代表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张胜利副书记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状。校工会为每个参赛队颁发了奖品。

                                                            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