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书香“三八”——“健康女性•幸福中国”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5-03-01浏览:143设置

 

各省辖市、直管县教科文卫体(教育)工会,各高等院校工会: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建设“书香中国”的要求,培育女性阅读习惯。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人民网主办,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中央直属机关妇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等单位支持举办的第三届书香“三八”——“健康女性·幸福中国”读书活动已于2014121日正式启动。欢迎各级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根据自身情况,组织本单位、本部门的女干部、女职工积极参加。

一、活动时间

2014121日至2015121日,期间经历“国际劳动妇女节”、“国际幸福日”、“世界读书日”、“国际家庭日”等重要节日,各单位可结合本单位实际将读书征文活动融入到各个节日的庆祝活动中。

二、活动要求

各级女职工组织可择优选择25篇作品,于2015715日前报送到书香“三八”组委会。每份作品需提交电子文档,并在材料中注明作者所属单位、姓名及联系方式。所报送的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和网络下载,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并将参与活动的人数及作品数量统计后报至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活动征订用书请直接与书香“三八”组委会张永华联系。

书香“三八”组委会联系人:张永华

联系电话:13661321785010-52706310

地 址:北京海淀区永定路甲4号邮 编:100143

QQ505928301@qq.com传 真:010-88621456

网 址:www.shuxiang38.com

附件:关于联合举办第三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8号文件附件:第三届文件.doc

 

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20152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