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德先进事迹报告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5-06-09浏览:207设置

  

为了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创新师德师风建设的方式和方法,巩固师德师风建设的成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64日在东一楼216会议室举行了师德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守佳主持,师德先进个人裴云霞、张银鹤、郭卫华分别作了个人先进事迹报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重视师德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和学校关于师德建设的相关要求,注重师德培育、监督、考核和奖惩,师德建设工作成效显著。造就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涌现出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他们怀着对学生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呕心沥血、默默奉献,潜心治学、教书育人,敢于担当、锐意创新,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赢得了学生的尊重。

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聆听了师德报告,深受感动和启发,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做好教学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

2015.6.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