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何培英等受到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表彰

时间:2015-09-17浏览:268设置

 

近日,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15年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豫教工[2015]29号)文件,授予我校何培英老师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

同期,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组织开展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15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中,校工会及相关分工会认真开展选拔工作,推荐一批教师参加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历史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物理的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有6位教师获得一等奖,5位教师获得二等奖,1位教师获得等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获得者由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并颁发奖章。

具体获奖情况为:

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一等奖:崔建涛(软件学院)、韩  丽(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二等奖:刘书如(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三等奖:韩怿冰(工程实训中心)

二、历史和马克思主义理论

一等奖:杨景玉(思政部)、杨  晓(思政部)

二等奖:马  寒(宣传部)、闫宇豪(思政部)

三、物理

一等奖:陈  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吴  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二等奖:李俊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冯学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校广大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不断提升教学技能,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校工会

 20159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