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6-01-22浏览:103设置

 

     121日上午10: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室举行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邢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珂院长向大会做了《2015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报告》。她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建思政、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以及学院特色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2016年学院的整体规划。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代表上一届分工会做了《2015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2015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表决通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精神文明奖发放实施细则》、《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三项规章制度;并对教工小家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总支书记邢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号召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深入学习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相关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和教书育人意识,时刻树立危机意识和竞争意识。要积极发挥分工会的作用,维护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求各位代表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不断丰富完善制度,实现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营造管理规范、和谐有序的工作氛围,凝聚全院教职工力量,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