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节女职工“抱球跑”趣味体育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6-03-04浏览:244设置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33日下午,校工会在图书馆广场举办了“庆祝三八节女教工抱球跑趣味体育活动比赛”。各分工会积极组织,全校共有51个代表队,52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比赛中女教工们齐心协力、情绪饱满,展现出争先恐后、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附属学校第一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附属学校第二代表队、材料与化工工程学院第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代表队、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二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增加了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友谊,放松了身心,为更好的投入本职工作起到积极正面的促进作用。

比赛结束后,校工会主席李世瑛同志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状,并祝贺广大妇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