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最美家庭”和“一封家书”征文表彰大会

时间:2016-09-28浏览:134设置

 

为树立榜样,弘扬先进,传播正能量,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2016922日下午2:30,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在经管楼211举办了“最美家庭”和“一封家书”征文表彰大会。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陈章美宣读了郑轻院工[2016]57号《关于寻找“最美家庭”和“一封家书”征文活动的表彰决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晟和院长刘珂为我院获得郑州轻工业学院2016年度“最美家庭”和“一封家书”征文优秀奖获得者邱波老师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和奖品。我院全体教职工深受邱波老师孝老爱亲和科学教子的典型事迹感染,并报以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邢晟做总结讲话。他说,学校开展“最美家庭”和“一封家书”征文活动,对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深入推进文明家庭建设、优秀家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受表彰的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希望我院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树立并传播良好家风,凝聚家庭文明正能量,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以实际行动推动我院又好又快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