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新起点,新跨越”师生元旦联欢晚会

时间:2017-01-09浏览:115设置

 

 

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增进师生情谊, 1230日晚上700,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在科学校区三教楼208举办 “新起点,新跨越”师生元旦联欢晚会。

本次晚会自11月初开始筹备,历经两个月时间,不断改善,精益求精,只为给广大师生一场视觉盛宴。1230日晚700,音乐响起,灯光四射,动感欢快的开场舞迅速点燃全场气氛,在刘珂院长的祝福声中,在全体师生的掌声里,师生元旦联欢晚会拉开了帷幕。王初建老师一首《爱江山更爱美人》带着大家领略了一番柔美的中国风,台下欢呼不断;研究生的宅舞活泼可爱,为晚会更添一份暖意;辅导员与学生同台朗诵的《师生情》,目光交汇,互露心声,声声入耳;陈思萌老师带领学生和小朋友们的长笛合奏《欢乐颂》,乐声悠扬,为大家送上新年欢乐的祝福;小品《与人为善》风格幽默诙谐,教育意义浓厚,把本次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明天,你好》的祝福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新起点,新跨越”师生元旦联欢晚会,彰显了我院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晚会师生情的交流,让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其乐融融,相信我院全体师生将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告别2016,展望2017,在新的一年里让经济与管理学院以最美好的姿态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腾飞梦想,再创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