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举办2018年“三八”节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3-07浏览:155设置

 

为了庆祝2018年“三八”妇女节,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校工会决定38日(星期四)下午330在两校区同时举办庆祝“三八”节“沙包掷准”趣味体育活动。

一、比赛地点:东风校区设在图书馆广场,科学校区设在南大门升旗广场

二、比赛方法:10名女教工在起跑线后依次排成一个纵队。比赛开始,第一位队员跑到赛道中间,将沙包投到指定筐内后,跑向折返点,绕过标志物后返回原点,然后第二位队员重复第一位队员的比赛程序,依次进行,以最后一位队员到达终点的总时间计参赛队成绩。

三、比赛规则:必须把沙包全部投进指定筐内(投掷距离2米左右),方能进行下面比赛。违者为犯规,不记成绩。

四、温馨提示:请参加活动的队员穿运动鞋。

五、比赛分组情况请下载。2018三八节“沙包掷准”接力赛分组表.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