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爱国科教电影

时间:2019-04-08浏览:306设置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01944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为全体教职工发放了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观影券一张。

学院分工会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要求各分工会小组统一组织教职工前往观看,电影《流浪地球》根据我国著名科幻小说家刘慈欣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不久的将来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影片很精彩,特效十分震撼,影片中中国人对于故土和血亲的执着,对于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理念的坚持,具有中国文化特色,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这是最令人动容的地方,深刻表达了中国人对故土和家园的深厚感情。这次观影活动不仅激发了全院教职工的爱国热情,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

 

                        (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欧阳杜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