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备战教职工八段锦比赛

时间:2019-04-09浏览:270设置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学校2019年教职工八段锦比赛将于411日举行,为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提高学院教职工的体能素质,电气学院多方式组织的参赛代表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参与训练。

“八段锦”是一套独立而完整的健身功法,起源于北宋,古人把这套动作喻为“锦”,是取其美而华贵之意,体现出了动作的舒展优美。值得一提的是,练习时亦无需器械,简单易学,很是适合久坐办公室的老师们。学院分工会选派张文忠老师为教练,通过个人自学和组织集体练习等方式鼓励动员老师们参加锻炼,希望大家能有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在备战比赛过程中,老师们不仅得到了身体上的滋养,同时也享受到了精神上的愉悦。更主要的是,大家非常开心能在工作之余大家在边学习边聊天,既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文/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宋文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