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分工会工作总结推进会

时间:2019-04-09浏览:332设置


44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会议室召开电气学院期中工会工作总结推进会。分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宋文军老师主持。

会上,分工会主席宋文军老师传达了学校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老师们学习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并对《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会员慰问暂行办法》(修订版)进行了说明解读。随后,与会老师围绕学校运动会入场仪式、学校八段锦比赛、学校六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和代表增选工作、学院春季健步走活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布置。

最后,宋文军老师对分工会专兼职干部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电气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获得学校2018年度先进分工会和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分工会要服务于学院中心工作,加强自身管理体系的建设,团结带领教职员工,为学院博士点建设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文/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宋文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