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4-11浏览:283设置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提高教师身体素质,政法学院于44日下午230在政法楼前小广场举办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以其趣味性、娱乐性,一直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跳绳、乒乓球运球、投球、你画我猜四个项目,教职工们精神抖擞、积极参与,充分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完成一项项挑战。运动会伴随着“你画我猜”项目进入高潮,每一个老师看着纸条上的成语,通过肢体表达企图让同伴猜出成语,夸张的表演动作让围观的老师也看的不亦乐乎,欢笑声和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充满整个广场。在比赛的过程中,大家都热情洋溢,收获快乐、收获健康,尽情享受大好春日的户外运动时光。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轻松娱乐的平台,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凝聚力,为构建和谐校园打下基础。

(文/政法学院 许海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