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年教职工排球联赛 (第十三届)的通知

时间:2019-04-23浏览:351设置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交流和沟通,校工会决定举办2019年教职工排球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和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

二、比赛时间、地点

201956日~523日(详见秩序表,在领队会上发放)

两校区排球场

三、活动安排

1.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56日~513分别在东风校区排球场和科学校区排球场进行小组循环赛和复赛。516(周四)下午16:40523(周四)下午16:40在东风校区排球场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2.429日下午16:30分别在东风校区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科学校区四教楼205室召开领队会并抽签。

3.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单位可以报1个男子队和1个女子队。每个参赛队报领队1人、队员6-11人、裁判1人。

4.少于50人的分工会可以联合组队,牵头单位由两个分工会协商确定。

5.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于429日(周一)12:00前发送至校工会邮箱xgh@zzuli.edu.cn。纸制由分工会盖章后,请于429日下午16:30分开领队会时交给抽签负责人。

四、比赛要求

1.希望各分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2.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及队员要相互尊重对手,服从裁判。

3.参赛队必须服装统一、参赛队员须穿运动服和运动鞋出场。

4.参赛队上场比赛队员须和报名表一致。

5.参赛队员需提前10分钟到场,超过规定时间20分钟不到场或人员不足6人,按弃权处理,判对方胜。男队员因突发伤病不足6人时,如对方同意可由一名女队员替补上场;男队员不得参加女队的比赛。

五、比赛奖励

比赛根据报名情况设一、二、三等奖若干,道德风尚奖若干。

        

       附件 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年教职工排球联赛报名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