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举办阳光体育运动之趣味比赛活动

时间:2019-04-30浏览:1407设置

    为丰富机关教工生活,进一步增强机关职工的健身意识,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健身氛围,更好地展示机关教工精神风貌,机关一分工会于424日下午在东风校区篮球场组织举办了机关一分工会趣味比赛活动。

    活动以“我运动、我阳光、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包括篮球投篮、跳绳、足球射门、垒球掷准等四个比赛项目。项目的设置充分考虑了机关教工的年龄和身体因素,以趣味性为主,同时体现一定竞技性。比赛充分调动了机关广大教职工的参与热情,共计50余人80余人次参加了各项比赛活动。

    掌声、笑声、助威声展示着机关教工的活力与风采,丰富有趣的项目有效缓解、消除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参赛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大家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积极参与健身运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相互的交流;能让大家以更健康的体魄、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机关一 陶永钧)

v

返回原图
/